FC2ブログ

火大

啃、會哭的人最大。


我也會哭啊。(毆)


只是想不想的問題。


就是因為眼淚外加哽咽顯得她很可憐,所以大家通通都把作業丟在她眼前。


難怪那個混蛋整天跟我說EE的女生真好只要等著抄作業。喵的我寧願0分也不抄你這混蛋的作業。


真是汙辱了那些每天熬夜拼命努力用功的EE女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畫圖這玩意果然得每天練習。

想起好久沒畫圖了,想看看到底生疏到什麼地步。


一畫之下果然很恐怖= =


線條僵硬到好像得了五十肩(淚)


 


原本還想畫部長的我看還是算了Orz

more...

網王341話(圖)+心得。

噗哈哈哈哈....


這集只能用噗哈哈哈來形容了,燒肉的王子。


這集有三對王道夫妻坐在一起啊,塚不二跟大菊夫妻兩超搞笑。


有捏它慎入,轉載自貪婪大陸狗狗製作組。


洞消失了ˇ感謝今晚(今晨?)陪我說話的人ˇ尤其是親愛的小白貓ˇ(蹭)


 


 


 

more...

要忙就要忙個徹底。

 


靈感太太總是喜歡跟周公一起來作客。


平常很時,她打死都不造訪。一到考試忙到昏天地她才會來串門子。


夠啦,不要在我算題目的時候在我頭上開小花XD而且還是塚花是怎樣?


於是我只好自我安慰: 其實靈感太太她,只是很寂寞想要找背多分大神一起玩。


實際內心在吐槽: 你夠了,找大神玩也就算了你把周公一起拖來是怎樣XDDD其實你是想要玩3P吧3P?


不準在我腦內演出向著夕陽嬉笑奔跑圖啊。(喔喔我的分數有如日落西山...)


 


 

more...

有人會跟我一樣蠢的嗎XD

 


已經有好幾次在天空留言檢核碼給我出現什麼AF、ET、YF等英文字母,通常我看到會採取的措施大概不外乎是將打的留言CUT,然後按F5重新整理後,等待他下次出現全數字碼再貼回去。


可是這有個很大的弊端就是我每次都會忘了寫上暱稱XD


有人會跟我一樣做這種蠢事的麻煩站出來讓我看看XD

more...

Word 跟我 say goodbye。

最近又到了考試周,靈感太太又來找我喝茶。


就在我以為下星期四科應該有辦法讓我把什麼坑都填完的狀態下,word它跟我說試用期限到了然後跟我say goodbye。


Well done。所以小I你看到了不是我不交遊戲稿是word它拋棄我了。


雖然應該還有記事本可以用但是它的介面太清爽了我用不慣啊!


打文時沒有文字計算功能我就打不下去<---每打10個字就會算有多少字的傢伙。


 


這樣我不是得用人工計算字數?


不!我不要(抱頭)

more...

手塚君越來越宅了...

今天打完上篇日誌,順便看看手塚君。


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開尊重大會"!?


這是手塚本人要你跟我說要我尊重他還是你要我尊重你?


還是你搞不定F子跟FUJIKO他們?


告訴你你家後宮自己搞定,老爹我自己的都搞不定了(毆)。


他最近學會笑了,而且笑的很詭異。


讓我很想把他丟回娘胎重新領養一個。


 


 

more...

我想起了那個比衛生紙更不值錢的夏天。


Congratulations!



恭喜妳在今天步入禮堂走上人生的另一個道路,看著妳的照片,一臉幸福。


然後我想起了,已逝的那個夏天。


我們作為朋友都太失敗,你只在乎愛情而我只在乎友情。


more...

連悲觀幽靈都不敵

大叔囧

Author:大叔囧

Death note
不知什麼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最近的情書(毆)
手塚君

????纣冦
见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Cbox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朋友的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