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靈感太太換造型了...

這是新年新希望嗎?(囧)

在靈感太太發現我第1008次不鳥他的提議後他終於發火換了新造型-周公先生。

*的為何別人家的周公先生都是佐為造型陪下棋(並沒有)而我家的是電影院裡掃地的阿伯?(毆)

這也就算了,問題是周公先生硬是將靈感太太壓縮成電影在我夢境裏反覆播放折磨我。
從糟糕電影到恐怖電影都有,甚至一晚沒夢完還會有續集(淚)。


我想八成是晚上有人在我枕頭旁邊放毒電波。(誤)


今天吃到很好吃的生日蛋糕(開心),還去朋友家打了一會戰國跟三國無雙的混合遊戲。
不過在餐桌上是很嚴肅的國際股市下跌話題,還有油價上漲。

然後去朋友家時在樓下遇到個很奇怪的推銷員,老實說我對外國人的熱情還是無法招架。
他首先跟大家握個一圈手,然後再很熱情的問一堆問題,從他迷惑的表情上得知他一定很不習慣被這麼冷漠地對待,可是沒辦法,我們是內斂的東方人。(攤)

在日文課裡認識些很nice的同學,其中有個是網球校隊的,跟他打球只能用累來形容。
還有個很cute的男生,開課第一天我跟朋友坐在一起,看到隔壁的男生的資料夾是粉紅色的,朋友就用手肘推推我,問我他像不像gay。

朋友有個很很...很漂亮的男性友人,每次都會跟他說些很勁爆的事情。聽完他轉敘我才會發現原來其實我是很純情的(被打)。

後來下課後朋友直接跑去問他,那男生居然也沒生氣,說了no然後跟他聊起天來,後來還幫他改essay...真是太nice了。

現在已經比剛來時好很多了,我發現、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於是我呼叫基地台,告訴它,山不轉、路不轉沒關係;我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要看旋轉貓熊(欠揍),沒啦只是想說這個版面我很喜歡這樣XD

加油吧(至於這個加油是指本子還是指生活請挑自己喜歡的那個XD),還有我順便問一下你跟天神的攤到底要叫什麼名字啊,真的要叫菊花天國嗎?FAMINA說報名日(記得是2.27)前你們不交上來她就用這個名字登記了喔XDDD

妳還有電影院阿伯造型的靈感周公來找你, 應該要慶幸了好不好~~, 這裡我都乾枯了,只有一隻"捲毛"不停在我腦中來回奔跑,還有越陷越深的3D情結XD

然後閣下的無嘴貓磁鐵板何時要取回?XD 回來記得要讓我調戲...呃...調教...欸...也不對, 是讓我見面抱一下XD
連悲觀幽靈都不敵

大叔囧

Author:大叔囧

Death note
不知什麼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最近的情書(毆)
手塚君

????纣冦
见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Cbox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朋友的小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