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放課後的王子(title應該改叫大囧王子吧?!)

......先前我說過有部長我就看啊哈哈哈哈我收回那句話啊。

是說我有種在看砂糖水同人誌的感覺。

雖然應該是12月才出來現在可能只是宣傳,可是我真心的希望這個只是錯覺其實下一期才是正式連載這樣。

1285575copy.jpg
圖來源:貪婪大陸


不要看上圖這麼正經其實內容好惡搞

不過我想說..龍馬自己有親生父母親這樣他們的立場在哪(毆爛)
這樣再多看個幾集我懷疑我會被洗成FT(去死)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 title

●的手塚和不二的位置換一下好不好...
這樣部長看起來......








(小聲)很像驕傲受

(死)

No title

大推驕傲受XDDDDDDDDDDDDDD
原來新連載是我家不二出頭天這樣嗎?部長你能神氣只有在學校裏啦,放課後其實是不二贏啊(喂),等等是說依照主角畫最大的道理(啥),其實這個連載是部長跟不二主役對吧?
然後看到桃海一副很麻吉的樣子我還挺惡寒的(遠)。

No title

不過後頭的乾一臉......我覺得他在盤算怎麼讓阿桃喝下他手中那杯=_=

是說我突然覺得大石好憨=x=

No title

部長在裡頭的地位就跟龍馬他媽一樣啊(淚)Orz。

這裡頭的配對根本就是塚龍&all龍。

To 風弒:
放心裡頭根本沒有FT啊哈哈哈連TF都沒有Orz
裡頭乾跟部長都很惡搞啊...啊哈哈哈哈。


To 琥珀:
嗯?你那是很嚴重的錯覺啊,基本上不二有出來的格數好少,超少超少。不過還是很腹。
是說這是噩夢啊哈哈哈哈。我寧願去看砂糖水的同人,那個好笑多了。(毆)



No title

好微妙的感覺...許廢監修同人誌這樣?

是說部長本來就是驕傲受(痛毆)

No title

北鼻你讓我剛回家就噴茶了。(毆)

部長在我心目中是總攻啊。(只是行為都出賣我(毆))

No title

部長在我心中也是總攻啊ˋ口ˊ
(和貓熊有同感讓我有鼓淡淡的哀傷(?)

是說我跟你說啊貓熊請別放恐龍...
我期中考完就會去寫大富翁了←同學你是不是回錯地方了

No title

塚龍→吾想將此物驅之別院orz(對不起最近剛收到柳大的新刊,不自覺說話口氣就被影響到了XD)

許斐老大你讓你兒子當總受這樣子好嗎?

大富翁喔我再拖拖看(到現在還想不出要寫什麼囧),明後兩天我先去花蓮玩再說XD

No title

To 風弒:

...是說我們觀點不同啊,我還有說過部長是總攻以外的話(像什麼天然攻、專攻、演進(不是眼鏡)攻之類的)
你的是淡淡的哀傷我是很大的悲哀啊(毆)
啊哈哈哈是說恐龍是很難出動的,所以我比較希望你期中考後先幫我來追恐龍(毆)

To 寶貝:
柳大的新刊...寶貝我想起了有人說cwt19要帶本子給我看的(淚)
算了沒有本子我可以自己腦內補完(喂)

花蓮應該玩回來了吧?好玩嗎?

ps:以上兩位要是沒靈感可以來找我,我腦內有好多懸浮物...(可是我懶得動)

ps中的ps:混帳到底是哪兩位路人幫我底下那篇按拍手?不要給我的哀傷豎拇指說好啊。

No title

對我也想起來了(去死)
可是,現在想找的我發現那幾期CPLUS好像被我帶到客廳看一看就隨手擺著,然後就不知被我老媽扔到那去了(淚)。
對不起~~

沒關係柳大會出這個的本,需要到時幫你訂一本嗎?

花蓮回來了(回來一個禮拜了)XD,天氣很好風景很美,結果一回來台北就變天,嘖。

部長原來在我心中是總攻沒錯啦,可是驕傲受三字我發現也挺適合他的(喂)。

No title

嗚嗚嗚寶貝你是好人,是說比起新刊我更想要青樓記(被打)
你明年帶來借我看就好。是說如果你能幫我訂的話我想要忍足醫院那本(喂喂喂)

...我發現我精神可以接受部長受實際操作(?)上不行啊哈哈哈。
連悲觀幽靈都不敵

大叔囧

Author:大叔囧

Death note
不知什麼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最近的情書(毆)
手塚君

????纣冦
见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Cbox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朋友的小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