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記錄一下12月欠的東西。

1: 裴真的X- file文(悲(毆))
裴真你別怪我反正你沒指定結局,我今天被悲到了嗚嗚嗚。


2: 的鳥文系列(混帳真的是大長篇...) (咦也沒指定結局那也弄成悲的(毆))

3: 逆風風的歡樂賀圖。 (我後悔了為啥要跑去說我想把悲文換成歡樂圖(淚))
然後其他的就讓我欠到明年(毆)(今年只剩下悲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我還要哭我的分數嗚嗚嗚嗚嗚。(毆)


啊是說、琥珀寶貝蝶塚能不能變成跌腫?(去死)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 title

跌腫....?
我還跌塚咧= ="(跌倒的手塚囧

No title

悲文啊……(搔頭)
為什麼貓熊的悲文感覺起來還是很歡樂(喂)。

到年底也沒剩多少時間了,真的能趕出來嗎?

No title

如果這麼想悲的話
你可以畫兩種XDD
或是一邊歡樂一邊悲痛著(?)

No title

這不是十二月欠的東西是從去年就欠到現在這樣(嚴肅指正→毆)
一定就是因為你欠我太久了所以我才會認錯人(嗯嗯嗯)
部長跌倒大贊同XDDDDD
你有空再寫啦XD

No title

To 大風弒:

我家輸入法記住你的暱稱了XD終於不用找弒找很久了(其實也沒多久我只是懶)
跌塚聽起來好歡樂我暫時想不出那種東西(毆)

To 裴真:

...請不要看不起我的悲文謝謝(淚)
你這樣說我還沒寫就想哭了啊,我寫悲文的目的是讓你們哭而不是我自己哭啊。
剩多少天不是問題,問題在於靈感太太他想不想回家。

To 大逆風:

...畫兩種我會死,我已經很久沒殘害我的手了。
不但我會死看的人也會想死,嗚嗚嗚真他x的難看。
一邊歡樂著一邊悲痛著...這形容...(囧)
好吧我就讓你一邊歡樂著一邊悲痛著好了。(毆到爛)

To 琥珀:

寶貝你時機抓的真好,我要來回的前一刻你就跑來留了
這樣我就不用再回一次。(超懶)
放心,我會努力地在明年你生誕前隨便趕完。(毆)
我鄙視"有空"這個名詞啊,因為我超懶所以永遠都沒空。(毆)

No title

對付外星貓熊不可以跟他說有空再弄
要給他規定的時間內弄好(茶)

No title

斐真你太強了居然能把x檔案推廣到這種程度!
北鼻我期待你的X檔案文啦~ˇ

No title

To 逆風風:

...可惡我已經算很準時的了(毆)
你知道在外星球很忙的。

To 教授:

如果我說其實我只看過2集x file會不會被打。
我對星際艦長比較熟...(小聲)

No title

>>對付外星貓熊不可以跟他說有空再弄
要給他規定的時間內弄好(茶)

我學起來了(筆記)
是說貓熊你好忙 嗎?

No title

我是很忙啊...你看我每次都要趕路就知道了(毆)
連悲觀幽靈都不敵

大叔囧

Author:大叔囧

Death note
不知什麼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最近的情書(毆)
手塚君

????纣冦
见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Cbox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朋友的小窩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